三门峡市中心医院举行首届健康科普会

2023年08月08日1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女性健康素养。8月3日下午,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妇科首届健康科普会清凉开启。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妇产医院副院长、三门峡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权丽丽出席科普会并致辞。妇科二病区主任喇慧主持,百余名妇科病友及家属参加。

权丽丽在致辞中说,妇科肿瘤是一种慢性病,就像高血压、糖尿病一样,需要长期治疗,不能急躁。正气存内,邪不可干。积极乐观,可以获得更好的治疗效果。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是医治癌症最好的一剂良药,家人的陪伴是最大的动力。

喇慧围绕妇科肿瘤的治疗手段,术后怎么吃、怎么运动、怎么调整心态四个方面,科普妇科肿瘤围手术期知识。

妇科二病区护士刘倩科普《化疗药物外渗的预防与处理》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妇科全体医护人员充分发挥医院资源优势,持续提升医疗品质,深入推进科普教育,不断增强患者战胜疾病的信心,以实际行动造福黄河两岸女性健康。(汤剑燕/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