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洛南县检察机关共商洛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3年08月11日15: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9日上午,陕西省洛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家锋一行四人到河南省卢氏县检察院就共同保护洛河流域生态环境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两地检察机关对涉及洛河流域破坏生态环境公益诉讼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深入交流,一致认为洛河作为黄河右岸重要支流,做好洛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是做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内容,要充分运用四大检察职能,不断深化两院在生态环境保护、打击跨区域犯罪等多领域交流合作,以合作共赢实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两院将探索建立陕豫毗邻地区检察机关加强洛河流域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工作方案,不断强化双向联系,找准跨区域协作的发力点,拓展协作的广度和深度,建立起更加紧密的跨区域司法联动机制,形成更有力的保护措施,提高区域内洛河流域生态保护的整体合力。(卢小强 王群川/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