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公安局:强化队伍监督管理 锻造过硬公安铁军

2023年09月04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卢氏县公安局回应群众期待,直击堵点难点,持续强化队伍监督管理,以扎实工作、实际成效,不断检验队伍作风能力,锻造过硬公安铁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加强责任体系建设。突出政治建设,严格落实责任,建立大监督格局。健全部门警种管理监督、综合部门职能监督、督察和党风政风监督室专门监督、纪检机构专责监督相结合的大监督格局;前移督察关口、延伸督察触角,从全局各警种部门优中选优,于今年4月聘请了44名领导干部任兼职督察员,进一步破题解局、推动工作。

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腐倡廉,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一体整饬不正之风、惩治腐败问题,把铁规矩、硬杠杠一抓到底,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严格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三个规定”和公安部“六项规定”等公安机关各项铁规禁令,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回应群众期待,聚焦工作重点,深化风腐演变的规律性认识,坚持风腐一体纠治,强化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促进铁令生威,确保队伍肌体健康,构筑坚实作风防线。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配强干部,强化考核,细化监督。紧盯不放心的重点领域、重点岗位、重点环节,一手抓日常养成,一手抓从严执纪,真正让铁规铁纪严起来、硬起来、实起来,广泛激励领导干部、民警辅警乐于担当、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勇毅前行。(孟永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