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召开荣休座谈会 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启动荣誉退休制度

2023年09月05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无悔初心路,薪火永相传。为增强退休职工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感谢他们为医院发展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8月30日下午,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在院门诊楼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上半年荣休座谈会。

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振水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老干部支部书记,医务科、护理部负责人,退休职工及科室负责人等欢聚一堂,敞开心扉,倾心座谈。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何社军主持。

致敬芳华,感恩有你。座谈会上,何社军向各位光荣退休职工对医院多年的默默付出和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每位退休同志发表自己的退休感言,畅谈医院日新月异的变化,深情回顾走过的工作历程,倾诉对昔日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言谈中饱含着对医院、工作、同事的依依不舍和对医疗卫生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并感谢医院的关爱和培养,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发展,祝愿医院发展越来越好。

参会院领导及科室、医务科、护理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医院建设、科室业务发展、退休同志工作履历等方面依次作了感人肺腑的发言、送上最美好的祝愿,并与退休同志一起再忆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对他们表达了深深的不舍之情与感恩之心。

郭振水代表院党委向为医院建设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退休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大家退休不退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的发展。希望做好两个传承:一是退休主任传承好良好的医德医风、精湛的技术、科学管理理念;二是科室新学科带头人、技术骨干传承好老主任的优秀管理理念、诊疗技术、学科建设思路等,要有新突破新超越。医院永远是大家的家,有空常 “回家”看看,积极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传帮带”作用促进年轻同志更好地成长成才。

座谈会最后,院领导为退休同志依次送上纪念品。伴随着不舍与祝福,衷心希望各位退休同志合理、科学地安排好自己的退休生活,祝愿每天心情舒畅,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荣休座谈会是今年医院启动荣誉退休制度的重要组成举措,也是加强和推进医院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召开座谈会,使每位荣休同志更有强烈的归属感、仪式感,让关心、关爱老同志的“家”文化建设深深扎根在医院每位职工心中。(郭海燕)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