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健康守护”公益基金募捐动员会

2023年09月08日1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5日是第八个“中华慈善日”。当天下午,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健康守护”公益基金募捐活动动员会。会议旨在部署医院健康守护公益活动暨2023年“99公益日”——“爱我灵宝情洒桑梓”活动,动员全院上下互帮互助,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营造“为爱捐赠 守护健康”的良好氛围。

灵宝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徐晓波、秘书长张建庄出席会议,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振水及全体中层参加,会议由院领导张宇宽主持。

会上宣读《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守护公益基金募集倡议书》。灵宝市慈善总会有关负责人对“救助公益基金”小程序的应用操作进行了系统教学,对医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张建庄介绍了“救助公益基金”设立的背景和运作模式,并表示灵宝市慈善总会将对医院救助公益基金持续进行帮助与扶持,助力该专项基金稳步发展,扶危济贫。

健康守护公益基金是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首次设立的公益基金项目,该项目主要用于帮扶全院因病、因灾、因意外等导致家庭贫困的困难职工及家庭;解决职工及住院困难群体生活救助、大病救助、儿童关爱、敬老助老及民生工程等方面难题,化解社会矛盾,促进员工满意、医患和谐、社会稳定。(郭海燕/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