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举行“相约920 携手共创文明城”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

2023年09月22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9月20日是全国第二十一个“公民道德宣传日”。9月20日晚,“相约920 携手共创文明城”2023年义马市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在常村路街道常苑社区文体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活动中,第三届三门峡市道德模范马峰作宣讲报告。马峰在常苑社区工作,他分享了作为义马好人马峰工作室负责人带领三支志愿服务队用心用情服务社区群众的感人事迹。

冯华伟是义马市第十二届道德模范,他讲述了带领文艺志愿团队积极开展各项文艺演出、宣讲活动,传递社会道德正能量的事迹。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市民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努力营造宣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赵娅辉 /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