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控团队荣获国家级大奖

2023年09月27日12: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1日至24日,由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医院质量管理工具应用成果发表大会暨医疗质量创优工作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河南开封成功举办。

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吕永刚带队的“灵感圈”荣获二等成果奖。发表会现场,队员们以蓬勃向上的团队精神,通过精准的问题分析、翔实的数据和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向大家展示了感染预防与控制科在提升感控工作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从质量管理工具的实施过程、PPT制作、汇报内容演练、着装形象,每一个细节都是反复斟酌,精益求精的背后更是院领导对管理品质的高度重视。

通过此次比赛、观摩学习,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质量管理工具在感控工作中规范运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从而有效推动医院感控工作质量持续改进,提高医疗安全水平。(寇志璇 郭海燕/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