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中医院护养中心为在住老人举行重阳节文艺演出

2023年10月23日15: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1日,灵宝市中医院护养中心在共青团灵宝市委和灵宝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共同协助下,为在住长辈们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护养中心主任马凤女致祝福词。演出在蒲剧《土炕上的女人》中拉开序幕,接着,《守望的爹娘》《武术少年》《映山红》《我是一条小河》《如水年华》《是党就应该听党话冲锋在前》等表演一一呈现。青年志愿者们以精湛的技艺、优美的舞姿,热情歌颂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和现在的美好生活,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台下老人们兴致勃勃地欣赏节目,心中充满了浓浓的暖意,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重阳节文艺表演中,护养中心医护人员和青年志愿者们陪中心老人度过了一段温馨快乐的时光。通过本次活动,提升长辈们的晚年幸福指数,让长辈们在护养中心实现快乐养老,健康生活,乐享美好年华。(夏喜梅/文图视频)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