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阳店镇:敬老院里的幸福生活

2023年10月23日15: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现在,走进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阳店镇敬老院,映入眼帘的是干净整洁的院落,院内活动场所、宿舍和食堂等设施一应俱全。走进老人的宿舍,每个房间都设有两张床位,房间内宽敞明亮,生活用品齐全。

“我们敬老院主要的服务人群是孤寡老人、五保户和智障人员,目前入住75人,大部分为老年人,有30余名工作人员倾力为他们做好服务……”该敬老院院长齐孟龙说。

据介绍,作为政府部门办的敬老机构,不仅要让居住在这里的人员吃好住好生活好,更重要的是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为了让老人们在这里住得舒心,我们会经常与他们谈心,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和想法,听取他们的建议,用心服务每位老人。”齐孟龙说。

近年来,该镇敬老院不断完善配套设施,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创新管理模式,让老人们健康快乐地生活在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这里的一日三餐,营养搭配均衡,住得也非常舒服!”“住在这里,生活上有人照顾,头疼脑热有人管,大家还可以说说知心话,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们过上好日子……”说起住在敬老院的生活,老人们纷纷竖起大拇指。(徐洪波 )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