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大王镇:九九重阳节 敬意暖人心

2023年10月24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金秋送爽的2023年重阳节,三门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王镇机关和各村积极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政府的关爱,党员干部的关心,进一步促进乡村的和谐稳定。

慰问送温暖

各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户了解老人生活情况,及时为老人解决生活困难,并送上慰问品或者慰问金叮嘱老人注意保暖,保重身体。老人们脸上都绽开笑容,感谢党的关心。

文化乐生活

各村文娱爱好者为老人们献上了一道道丰厚的文化大餐,台上文艺爱好者们倾情演绎,台下老人们亲切互动,共同营造出欢乐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红心向党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大王镇将持续深入挖掘民族传统节日的深刻内涵,传承孝道文化,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满足群众多样化的需求。(王涛 樊双双/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