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10月25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秋来又重阳,莫道桑榆晚。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退休老干部慰问活动,向老干部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海勇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对退休老干部进行了分头走访,与老干部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同时,认真听取老干部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干部长期以来为陕州区院各项检察业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院党组工作,积极为陕州区院新的发展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对院党组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近年来陕州检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积极为陕州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老干部们感受到了院党组的关心和温暖,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陕州区人民检察院将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坚持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增强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为他们发挥余热、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梁成刚/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