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常村路街道办事处领导向辖区立功现役军人的家属送喜报

2023年11月13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义马常村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景云涛、武装部部长赵谦带领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和常苑社区负责人,为辖区立功现役军人崔岩家属,送去“四有”优秀警官荣誉、立功喜报和慰问品,向立功军属表达衷心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仪式共分三个环节。首先,由武装部部长赵谦宣读“立功受奖贺词”;其次,由党工委书记景云涛为立功受奖军人崔岩的父亲佩戴“光荣大红花”、颁发立功喜报;最后,景云涛带着大家上门入户,送上慰问品,了解崔岩同志家庭情况和生活所需。

一份喜报、一个简单的仪式,满载着辖区干部群众对军人崇高的敬意。通过拥军优属活动的开展,让军人放心、军属暖心,切实用实际行动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实处。(陈富珍 陆遂琴/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