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阳店镇开展“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安全知识培训

2023年11月15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是全国消防宣传月。11月13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阳店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镇机关干部参加。

 培训现场,培训员借助多媒体幻灯片,认真细致地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并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讲解近年发生的重大消防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同时,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并要求参训人员重视排查消防隐患,定期检查家用电器、电线、燃气管道是否存在老化等问题。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发现火灾隐患的能力,也提高了火灾逃生及自救技能。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注重排查工作岗位及生活中的火灾隐患并消除火灾隐患,从细节入手,为自己和他人营造平安环境。(彭红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