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人民检察院举办老同志退休仪式

2023年11月17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岁月鎏金,情暖桑榆。11月14日,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检察院为贺进森、范建华、王东晓、董树梅等4位老同志举办“光荣退休”仪式。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海勇出席仪式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贾俊锋主持仪式。

仪式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杜秀明宣读了贺进森、范建华、王东晓、董树梅同志的退休决定,李海勇为他们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牌,送上鲜花,干警们纷纷表达了退休祝福。短片《岁月鎏金 情暖桑榆》回顾了贺进森、范建华、王东晓、董树梅一个个工作的画面,将大家带入回忆之中。视频中干警们的一句句祝福,满怀着依依不舍之情。

贺进森、王东晓、董树梅依次发表了离退休感言。

李海勇在讲话中表示,四位老同志光荣退休了,回忆过去,峥嵘岁月,有荣耀、有情怀、有不舍。他们见证了陕县检察到陕州检察一天一天的发展变化,经历了陕检事业一步一步地成熟壮大,把最珍贵的岁月留给了我们这个集体,也把最宝贵的精神留给了我们这个集体。陕州检察就在这份传承中一脉相传,生生不息。李海勇希望四位老同志退休后,闲暇之余常回家看看,能够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当好青年干警成长的“辅导员”和检察事业发展的“参议员”,让陕州检察事业厚积薄发、后继有人。也号召全体干警以他们为榜样,在各自岗位上向下生根、向上开花,百折不挠、百炼成钢,把每一个平凡的环节串联成牢不可破的铁链,使陕州检察无往不前、无坚不摧,昂首走向“重振雄风、再铸辉煌”的新征程。

“光荣退休”仪式在歌曲《送战友》中圆满结束。

该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干警30余人参加了仪式。(赵奔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