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湖滨区实现政务服务“智能回访”

2023年11月25日13: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您好!近期您在湖滨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过业务,现耽误您一分钟时间,进行一个政务服务满意度回访......”近日,三门峡市湖滨区政务服务中心上线智能语音回访系统,通过“智能语音机器人”在业务办结后10分钟之内对企业群众办事情况进行精准回访,对政务服务办理结果进行满意度测评,从而打通政府为企业智能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

据悉,为持续打造“市场主体最满意、人民群众最幸福”的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主动拓宽评价渠道,在原有窗口评价器、政务服务“好差评”、纪委满意度评价渠道的基础上,湖滨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积极创新政务服务工作模式,今年9月在全市率先上线试运行智能语音回访系统,系统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创新政务服务智能回访机制,对企业、群众在办事结束后进行满意度回访,倒逼政务服务质效提升。截至目前,系统共进行智能语音回访568次,总回访率达99%,回访满意度达100%。

湖滨区政务服务系统坚持聚焦企业群众满意度提升,智能语音回访系统的上线实现了对窗口人员服务态度和办理结果的“全面检查”,让群众成为“裁判员”,将满意度作为衡量政务服务绩效的“刻度尺”,从企业群众关心的细节抓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让政务服务部门实现精准靶向服务。湖滨区政数局负责人表示。(邹睿/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