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一院:一站式体检进警营 便捷又暖心

2023年12月01日1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体检后的健康管理成了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延伸体检服务、实现全方位健康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11月30日下午,该院健康管理中心邀请资深专家老年医学科·全科医学科主任杨世鹤、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胡充寅、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彭瑞芳等一行6人前往市公安局进行健康知识科普和体检报告解读。

各位专家结合现场针对职工的体检结果进行了一对一的体检报告解读,大家分别就本次体检健康方面存在的疑虑和问题与专家交流,分享健康心得。并纷纷表示,灵宝市一院的上门健康服务,贴心又温暖,让公安干警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专家“一对一”的细致服务。

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秋冬季常见呼吸系统疾病处置,专家们结合近期支原体肺炎发病率高的季节特点,从临床表现、处理原则、预防措施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形式现场进行宣讲和指导,对常见的认知误区和用药误区等进行答疑解惑,打消了大家对支原体肺炎的顾虑和恐惧,受到前来咨询、解读报告的公安局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一直以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不断创新管理模式,以“零距离”服务群众为宗旨,持续改进体检和就诊服务流程,通过下基层、进学校、走单位等开展多种形式的体检延伸服务,满足群众多样化的健康需求,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提高了群众体检满意度。(张秋丽/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