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中医院2023年短视频竞赛成功举办

2023年12月02日15: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30日,灵宝市中医院成功举办2023年短视频竞赛,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各科室通讯员等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的作品征集与初赛评选,共有11个参赛作品入围决赛。各科室紧扣“医路同行,记录点滴”为主题,在保持作品规范性、严谨性的同时,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大家献上一场生动有趣、活力四射的科普视听盛宴。

脊柱骨伤科主任李卫彬为大家演唱歌曲《五星红旗》

养生气功爱好者为大家表演《八段锦》

经过现场视频展演,评委们对参赛作品从内容构思、主题内涵以及视觉冲击等方面进行公平公正的打分。来自急诊科的参赛作品《扬急救之帆 为生命护航》荣获一等奖;办公室参赛作品《便民服务七大举措》、护养中心参赛作品《温情护养 护您幸福》荣获二等奖;护养中心参赛作品《我相信》、药剂科参赛作品《免费送药》、骨关节科参赛作品《心中有情怀 护理有温度》荣获三等奖。

灵宝市中医院院长段宏涛在讲话中表示,短视频拍摄技巧是医院宣传的迫切需求,在本次比赛中涌现出诸多优秀的作品,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加入宣传队伍,让短视频宣传更好地提升医院宣传质量,提高医院知名度,增强医院品牌形象。

灵宝市中医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以点带面,宣传和创新服务相互促进,共同提升,不断推动医院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健康灵宝作出更大贡献。(夏喜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