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

2023年12月05日14: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的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当天,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检察院在陕州大道区政府门前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活动。陕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区长李刚视察普法宣传工作。

此次活动由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丽带队,组织各部门骨干共8人,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悬挂横幅、制作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进行普法宣传,重点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成就等向群众进行讲解和宣传,通过讲述生动的普法故事和典型案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宪法精神和法治力量。此外,检察干警们还积极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疑难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35人次,进一步营造了崇尚宪法、学习宪法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公民法治素养,受到了群众的好评。(蒋玉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