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开展“双报到”暨“送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12月07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5日,卢氏县法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到联系社区城关镇和平里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暨“送法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警郭昱君围绕《婚姻家庭法》中的法律法规,以通俗易懂的典型案例向社区党员普及离婚冷静期、夫妻共同财产、夫妻共同债务、子女抚养权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家庭观念,传承弘扬家庭美德、建设和谐社会风尚。同时,党员干警还结合“宪法宣传周”活动,开展座谈交流、发放宣传资料等,普及法律知识,营造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

下一步,卢氏县法院将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党建与审判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认真落实“双报到”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干警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充实服务内容,创新载体方法,提高服务水平,完善供需对接,推进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切实推进“双报到”活动走深走实。(王文婷 杨晶/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