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凝心聚力创佳绩 赓续奋斗再出发

2024年01月05日11: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4年1月3日晚上,南召县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12月份质效讲评暨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23年12月份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对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对2024年1月份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南召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赵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白丞博主持会议,该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白丞博通报了南召法院2023年12月份审判执行质效、营商环境、信息化工作及综合业务工作情况,深刻分析问题短板,并就进一步提升质效提出具体要求。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鹏宣读了对南召法院12月份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的表彰决定;该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工作暂时落后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赵康对南召法院12月份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点评,充分肯定了12月份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百日攻坚”活动开展以来,全体同志紧紧围绕院党组工作思路,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最终取得了南召法院2023年结案率位居全市第一名,且审判效果和审判质量等其他指标数据也稳步提升的良好成绩。

接着,赵康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就做好2024年1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继续抓好主责主业,各团队要巩固收结案的正向循环,保持结案率的先进位次;各部门要做好上年度年工作总结,梳理好的经验做法、提炼亮点成效,同时查找短板反思不足,深入研判问题症结,推动问题得到真正解决;抓好学习,持续在全院掀起争相学习的热潮,建设学习型法院;继续落实发改案件讲评制度,找准发改原因,统一裁判尺度,提升案件办理质量;探索建立领导阅核制,院庭长要把好监督管理关、案件质量关、审判效果关,促进审判执行质效全面提升。

赵康表示,良好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同志们要戒骄戒躁、乘势而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新的一年,全体同志要继续团结一心、赓续奋斗,共同谱写南召法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张振丽/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