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法院开展“豫剑执行”专项执行行动

2024年01月10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9日上午,邓州市人民法院开展“豫剑执行”专项执行行动。此次集中执行行动聚焦重点案件,解决突出问题,集中攻坚一批执行案件,强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行动开始前,执行干警先梳理摸排案件清单,积极准备执行预案,充分动员执行力量,合理调配人员、车辆,确保执行行动开展精准发力、万无一失。

当天早上6时50分,干警们整装集结,随着该院执行局局长朱义磊的一声令下,干警们立即前往强制执行现场进行突击搜查,以雷霆之势震慑打击拒不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确保执行行动见成效。同时,用足用好执行措施,一方面加大拘留、罚款、拘传等强制措施运用,另一方面加大“失信名单”曝光力度,营造强大的执行声势,迫使被执行人主动履行。

此次集中执行行动共拘传9人,拘留1人,执行完毕6案,和解5案,到位21万元。下一步,邓州法院将常态化开展专项执行行动,并积极动员基层组织及网格员协助查人找物,形成大执行的基层工作格局,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张科/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