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县应急局积极推行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

2024年01月10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从社旗县应急管理局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放管服”“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决策部署,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社旗县应急管理局进一步梳理优化行政许可事项,按照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布的“一件事一次办”最终版,结合局实际,确定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备案”1个事项为“一件事一次办”事项。

为提高群众的知晓度,社旗县应急管理局多渠道宣传“一件事一次办”联办服务,积极引导群众通过南阳政务服务网办理,及时回应、解答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同时,加强对“一件事一次办”窗口服务人员的业务培训和指导,注重“一次性告知”和资料初步把关,为企业提供“一件事一次办”网上申报代办服务或现场指导企业申报,实现前台“一窗受理”,后台“集成联办”,进一步提升了政务服务效能,提升了办事企业的满意度。

下一步,社旗县应急局将继续围绕“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优化“一件事一次办”工作,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勇担“奋进”之责,树立“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鲜明导向,以更佳的状态,更硬的作风,更优的服务,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优异成绩贡献应急力量。(杨飞)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