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2024年01月11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4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上午,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以特有的仪式展示法警风采,弘扬法警精神。

活动中,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鲁东升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司法警察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同时勉励大家要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司法警察铁军,坚守初心、永不懈怠,不断提高警务保障能力,为审判执行工作和司法安全保驾护航,用奉献和担当谱写新的华章。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 宣誓环节,全体司法警察面对警旗,整齐列队、振臂握拳,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展现了身为司法警察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宣誓完毕,全体司法警察齐唱《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之歌》。随后,还进行了队列队形与擒敌拳技能展示,干警们精神抖擞、反应迅速、动作规范,充分彰显了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司法警察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鼓舞了全体司法警察的斗志,激励了司法警察以更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立足本职岗位,牢记职责使命,以过硬的能力、优良的作风、昂扬向上的精气神,为宛城区法院审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高雁鸿/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