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县组织专家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

2024年01月12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2日,在新野县金辉聚合新材料公司,该公司总经理梁发祥正带着调研组走进车间,介绍企业情况、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如数家珍,谈企业现状、议技术改进、新上生产线、产品销售和项目建设等。这是新野县开发区管委会调研小组对梁总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近日以来,新野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为深入落实省、市、县政府推动第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进一步加快县域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发区管委会特邀请豫乾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有关专家、专业老师深入企业、车间 ,就惠企政策性项目同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项目负责人零距离沟通交流,力求做到项目等政策,契合企业发展,解疑释惑,共同探讨制定惠企政策性项目建设培育方案,通过五个着力夯实工业企业项目建设。

据了解,新野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总规划:面积10.12平方公里,形成了以白河为轴线,以河东片区和河西片区为两翼的“一区两园”发展挌局。主导产业为纺织服装、光电电子信息、玩具制造。开发区先后获得“国家棉纺织区域品牌建设试点”“河南省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市和谐劳动工业园区”等荣誉称号。

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摸清企业项目底子,做好项目的培育、规划和指导。调研活动划分为东西片区各一个调研小组,调研小组成员先后深入新正方电子科技、长青生物质能源、金辉聚合新材料、澳洋节能科技、奥东环保科技材料、华凯新能源科技、天元纺织、禾木中药股份等13家工业企业进行调研,重点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已申报项目和跨入2024年第一季度企业在项目工作上的设想、谋划、项目基础条件、以及需要培育、充实、完善和持续加强的相关项目建设工作。

“感谢调研组深入企业交流,在企业申报项目上,都不用操心,县工信局、开发区管委会时刻都在支持企业的发展和项目建设工作,我们现在的任务是开足马力进行生产,把企业产品销出去,为企业发展壮大,为社会经济发展多做贡献。”新野县金辉聚合新材料公司,总经理梁发祥说。(梁浩杰 陶俊涛)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