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上庄乡:爱心献血暖寒冬 党员干部显担当

2024年01月15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1日上午,新野县上庄乡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组织的应急献血活动,组织党员群众踊跃参加,积极献血。

在当天的献血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该乡干部群众井然有序,依次完成填表登记、血样检测、血液采集等流程。大家伸出胳膊、挽起袖子,一股股承载着爱心的血液缓缓流入采血袋,汇聚成温暖人心的正能量,为需要用血的患者送去血源,用自己热血为他人生命接力。

“无偿献血是一项利人利己的公益事业,我身体一直挺好,希望能把自己的血液献给更有需要的人。我将持续宣传无偿献血理念,普及无偿献血知识,以实际行动带动群众共同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正在献血的马集村支部书记刘子喜说。

下一步,上庄乡将继续把志愿服务活动与提升全乡群众文明素养相结合,持续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积极发动广大群众弘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让无私奉献的精神薪火相传,遍地开花。(齐敬)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