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溧河铺镇:“养老认证”送上门 便民服务零距离

2024年01月15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1日,新野县溧河铺镇民政所到辖区敬老院开展养老保险认证工作。

在该镇敬老院,镇民政所工作人员向老人们宣传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等社保业务,耐心为有疑惑的老人进行详细解答,让老年人了解最新社保政策,同时对60岁以上的老人进行社保资格认证、80岁以上的老人进行了高龄认证。

此次活动解决了敬老院老人行动不便、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导致无法进行养老资格认证的问题,打消了他们的忧虑,切实保障了老人们领取养老补贴待遇的正常权益,进一步让社保惠民政策深入民心。

下一步,溧河铺镇将持续统筹各方力量做好养老保险认证工作,确保认证全面完成、不遗漏。同时,秉承把服务窗口延伸到群众家门口、把服务送到群众心坎上的理念,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用更加热心、方便、快捷的服务为群众带来温暖。(孙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