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芳华 薪火相传 南阳中院举办2023年度荣休仪式

2024年01月18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7日下午,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德平和2023年度退休的中院干警代表欢聚一堂,为他们举办荣誉退休仪式。荣休仪式由南阳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迎胜主持,南阳中院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青年干警代表参加了荣休仪式。

仪式上,南阳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卫江宣读了2023年度中院机关退休人员名单,秦德平为退休干警代表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牌。

退休干警代表深情回顾了自己从事法院工作的心路历程和峥嵘岁月,感谢组织、领导、同事对自己的关心帮助,表达了对法院事业的无限热爱和留恋。参加仪式的青年干警代表回忆了与老同志共事的美好时光,感谢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的帮助,为他们的退休生活送上真挚的祝福,并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退休老同志的优良作风,担当作为,砥砺前行。

秦德平表示,退休老同志从青葱岁月到两鬓斑白,数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南阳中院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单位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他代表院党组对大家多年来的辛勤工作与默默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愿老同志们及时调整心态、转变角色,好好享受安乐祥和的退休生活,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南阳中院的各项工作开展,严格遵守法院工作人员离任后的相关从业要求,永葆法院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同时,秦德平要求相关部门特别是老干处,要坚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把老干部关心好、服务好、保障好。一要认真落实政策,确保把老干部各项政治待遇、生活待遇落到实处,努力使每位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二要搞好组织生活,重视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为他们提供能够一起学习交流、持续进步的平台,真正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三要积极搭建平台,紧密结合单位发展实际,积极搭建方便离退休干部建言献策的平台,使老干部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与在职干警一道推动南阳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付博/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