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县汉华街道:浓情腊八送温情 “红色物业”暖人心

2024年01月18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8日上午,新野县汉华街道团结社区联合建业森林半岛物业在小区内开展“‘腊八’送温情,‘粥’到暖人心”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端送到居民手中,居民们喝着美味的腊八粥,对社区的工作人员连连表示,这份暖意十足的美食,真正暖到了居民的心坎里。此外,物业还贴心地为业主准备了平价年货,将物美价廉的超值年货搬进社区,不仅免去业主采购年货的麻烦,还为业主送去了安心。

“给物业点个赞!早上出门收到这个暖心的礼物,一天的心情都会很美好,喝上一口香甜可口的腊八粥,心里暖暖的,真心感谢社区的工作人员,想得特别周到。”居民张女士开心地说。

此次送粥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更增添了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健康发展。

热粥暖胃,服务暖心。物业服务是关乎群众生活质量的“关键小事”,近年来,新野县汉华街道党工委坚持以“强化党建引领,提升物业服务,深化居民自治”为目标,在团结、孟营、樊楼社区打造建业森林半岛小区党群服务站等5个红色物业示范点,推动居委会、物管会、物业企业在社区党组织引领下形成“三方联动”合力,通过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实事共做的党建格局,激活党建一盘棋,努力让物业服务“红”起来,小区治理“活”起来,居民获得感“暖”起来。

下一步,新野县汉华街道将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契机,把“红色物业”作为提升社区工作的着力点,以“小支点”撬动治理“大格局”,努力让社区党建底色更红、社区治理更精细、小区环境更优美、群众生活更幸福。(曲艺/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