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沙堰镇李尊法:致富不忘桑梓情 捐赠路灯照家乡

2024年01月18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夜幕降临,一眼望去,新野县沙堰镇拐里村村组路段一盏盏崭新的路灯齐刷刷地亮了起来,明亮的路灯让在田地里劳作了一天的村民回家更加暖心、安心。饭后大家三五成群的聊天拉家常、散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这是我们拐里村返乡企业家李尊法为村里捐赠的100盏太阳能路灯,他为乡亲们做了一件大好事。”拐里村村民汪大爷激动地说。

据了解,李尊法作为返乡创业优秀人才,3年前,在家乡新野县招商引资、招财引智的大环境下,积极响应号召回乡创业,创办了祥宠实业有限公司,并支持家乡拐里村的公益事业发展。

创业途中,李尊法了解到村里部分道路没有路灯,村民夜间出行受阻,他当即决定捐赠太阳能路灯100盏,为村民出行道路增光添彩,并表示将继续秉承“始于初心,持之以恒,回馈社会”的理念,与爱心企业家们一起助力家乡发展。

此次安装的太阳能路灯,极大地保障了群众夜间出行安全,也有利于冬季夜间巡逻,更助推“五星”支部的创建,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指数。

近年来,沙堰镇充分调动在外优秀人才助力家乡发展的积极性,通过建立乡贤联络微信群、组织召开乡贤座谈会、开展“三乡”活动、走访慰问乡贤家属等多形式与在外人才建立联系,进一步拉近与广大优秀人才的距离,增强了在外人才对家乡的熟悉度、认同感和归属感,共同为家乡发展引资荐智、献计献策,助力乡村振兴。(高蜜)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