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沙堰镇: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

2024年01月19日18: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8日,为做细做实困境儿童关爱工作,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温暖、快乐的寒冬,新野县沙堰镇联合该县妇联在沙堰镇南回小学校举办公益项目爱心套餐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该县妇联副主席杨洁向大家介绍了公益项目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关爱妇女儿童是妇联的主责主业,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各界的爱心及妇联组织的暖心送到孩子们身边,更希望孩子们珍惜美好韶华,勤奋学习,发奋图强,用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回报社会,将爱和温暖传递下去。

“我会合理使用这份爱心套餐,更会珍惜这份深厚的情感,并把它化作奋斗的动力,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立志成才。”受助学生代表马睿汐说。

活动中,孩子们收到爱心套餐后便迫不及待地打开,有鲜亮的帽子围巾手套、崭新的文具学习用品、日常生活用的香皂牙膏水杯、课余时间玩的魔方跳绳口琴,还有急救用的健康应急包、充电手电等灾后卫生防疫必需品等,他们有的摆弄起魔方吹起口琴,有的拿起彩笔画画,还相互比较起来……孩子们有了爱心套餐的陪伴,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欢声笑语也多了起来。据了解,此次爱心捐助活动,共捐赠50份爱心套餐,价值1.5万元。

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下一步,沙堰镇妇联将继续关心、关注、关爱全镇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联合各级各部门和社会爱心人士心倾情、倾注、倾力帮助移民儿童、留守儿童,举全社会之力,共同为他们撑起一片爱的蓝天。(高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