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回车镇举行2024年春季预征青年见面会

2024年01月21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8日上午,西峡县武装部部长卢成轶一行到回车镇指导工作,回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庞百妥热情接待,回车镇武装部部长刘朴作了工作汇报。

当天,卢成轶与回车镇的预征青年开了见面会,向他们宣传征兵政策法规,讲解征兵工作流程。卢成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政治站位、经济状况、人生前景等方面向几位应征青年阐述了从军入伍的重大意义,向他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应征青年牢记爱国思想,牢记使命担当,牢记应征初心,在思想上、在行动上严格按照“准军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下一步进入部队接受严格训练,全面提升素质,成为一名优秀军人打好基础。

卢成轶谈道,应征青年近期应保持电话畅通,注意饮食规律,合理安排睡眠,保持身心健康,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接受祖国的挑选;还可以多看一些有关国防军事的报刊文章、网络信息,了解国际前沿军事动态,了解国家安全形势,了解各类热点问题以及各种观点,初步培养观察思考军事问题的头脑与眼光,为成为新时代合格军人做好准备。

卢成轶重点询问了2024春季征兵报名和兵役登记进展情况,检查了回车镇三室一库建设情况,提出创建“四好基层武装部”的目标。

会后,卢成轶一行到通宇公司和龙城集团进行了调研,了解企业运转、基干民兵编排和军民融合发展等情况。(冯新迅/文 庞斌/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