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县文广旅局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4年01月22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社会的发展,道路交通安全问题日益受到人们的关注。为了提高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近日,新野县文广旅局开展了一系列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形式进行。宣传册内容丰富,包含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行车安全常识、事故预防等方面的知识。现场讲解则由专业人员向群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以及在发生事故后如何正确处理等。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许多群众表示,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自身的安全意识。他们将把这些知识应用到日常生活中,做到文明出行、安全行车,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新野县文广旅局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合作,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魏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