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石界河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24年01月22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年关将至,为了确保全镇人民过一个幸福安康年,近日,西峡县石界河镇平安建设办联合应急办、派出所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和消防重点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检查组全面了解了消防重点场所的消防设施、设备和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检查中,检查组一行认真核查了超市、加油站、学校、敬老院等公共场所的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完好、安全防护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消防通道是否畅通以及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完善,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和意见建议。检查组要求,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好整改措施,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有效地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提高了辖区内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石界河镇将继续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和演练活动,增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徐小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