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景街道办事处携手南阳万通置业开展捐助慰问贫困家庭活动

2024年01月23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龙年新春佳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23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仲景街道办事处携手辖区内的爱心企业南阳万通置业公司,联合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仲景街道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鸡蛋等生活物品,给辖区内的困难家庭送来了寒冬中的一丝暖意。

据了解,活动当天,仲景街道办事处领导们和南阳万通置业企业爱心人士们采取了现场集中发放以及为行动不便的困难家庭送温暖上门的慰问形式,为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走访慰问过程中,爱心人士们都与贫困户进行热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生产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辖区内受到慰问的贫困户代表刘大娘感激地说:“谢谢政府!谢谢好心人!共产党人就是好!”

万通置业总经理胡建志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为困难群众提供一些帮助,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开展此类救助活动是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该公司将继续关注困难家庭的生活情况,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唤起更多人对困难家庭的关心和关爱,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爱心企业的责任和社会担当,进一步拉近了和困难群众的距离。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提供的帮助和扶持,感谢企业的慰问和关心,自己一定会在新的一年积极乐观,自强不息,不辜负党和政府殷切关怀。(薛小磊/文 王柑楠/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