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施庵镇:公益爱心项目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2024年01月23日15: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哇,有帽子围巾手套、彩笔。”“还有魔方、跳绳、口琴!”“我这儿有健康应急包、充电手电……”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打开盒子,激动不已和同伴分享物品,一张张稚嫩的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

近日,新野县施庵镇东杨营村举行发放仪式,将积极争取到的“HELLO小孩”公益项目爱心套餐发放到村内50名留守困难学生手中,送去冬日里的温暖和祝福。

新野县妇联主席齐华平介绍了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HELLO小孩”公益项目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孩子们克服成长中暂时遇到的艰难险阻,坚定信念,胸怀大志,努力学习,茁壮成长,用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回报社会,服务社会,常怀感恩之心,将爱心接力棒不断传递下去,不辜负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守护儿童健康成长,妇联责无旁贷。下一步,施庵镇妇联将继续关心、关注、关爱留守和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协同多方社会公益力量共建一个健康、透明、可持续的儿童公益生态,凝聚社会各方力量,让点点星光闪烁汇成星河,让孩子们带着祝福和期望向着未来的星辰大海扬帆起航。(陈瑞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