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健康大集鸣锣开市,百姓乐开怀

2024年01月25日11: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0日,三门峡市中心医院门诊医技楼大厅内暖意融融,上午9时,健康大集市鸣锣开市。

三门峡市老领导张兰印,三门峡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及三门峡市中心医院特聘社会监督员到场指导。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杨冬林等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医院结合当地赶集文化开设健康大集市,初衷是架起医患沟通的桥梁,让家乡父老像赶集一样对医院的技术和服务看得见、摸得着,让百姓安心、放心、得实惠。”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杨冬林说。

“我们在这儿享受到一站式健康服务,很多检查有优惠,完成健康打卡还领了一个大礼包……”逛健康集市的王大姐高兴地说。

集市共设置率真稚子、营养保健、中国国粹、素颜如花、颐养身心、健康锦囊6个摊位,为百姓提供免费义诊、中医体验、健康咨询、用药指导、膳食指导、重慢病筛查、健康科普、儿童学习能力测评、生长发育评估等健康服务。

医学专家现场“摆摊”,以诊疗专长为“招牌”,面对面,手把手普及健康知识,受到百姓一致好评。

“健康集市新颖、实用、贴心、暖人……”

“创意好,接地气、惠民生……”

“医生走出象牙塔,温暖万人心……”

集市热闹非凡,百姓纷纷点赞……

下一步,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将充分发挥公立三甲综合医院的医疗资源优势,持续开展健康集市活动,架起医患连心桥。(汤剑燕  牛鹏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