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回车镇选聘优秀大学生到村兼职团支部副书记

2024年01月26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6日上午,西峡县回车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选聘优秀大学生到村兼职团支部副书记启动仪式。21个村(社区)共一百多大学生志愿者参会。会议通过组织大学生到户籍所在地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致力于实现“家长省心、村委省事、政府省力和个人思想道德素养提升”的共赢总目标。

会议指出,自去年开展志愿者活动以来,在党委政府号召、各村精心准备下,青年大学生志愿者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来,受到所在村和镇领导的高度评价。青少年是祖国未来,民族希望。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借助平台相互学习交流机会,宣传发动一批、示范带动一批、充分调动广大青年积极性,积极投身于志愿者服务中来。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会议最后,该镇领导向大学生们颁发聘书,并向他们表达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提高思想认识,珍惜这次实践机会,积极投身于志愿者服务中,积极配合村(社区)团组织工作安排,守纪律、严纪律、讲规矩,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养和政治意识更好服务家乡。(张晓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