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桑坪镇:观摩拓思路 “比武”促提升

2024年01月30日15: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次观摩,收获很大。特别是桑坪村党员干部带领群众,整理村前荒废闲地,让‘一宅变四园’的做法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1月29日,西峡县桑坪镇玉皇岈村党支部书记王珂在参加了该镇举行的“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暨‘支书大比武’”活动后,颇有感触地说。

为了展示2023第四季度暨全年年各村工作成果,进一步谋划好2024年各项工作,桑坪镇举行的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暨“支书大比武”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书及包村干部参加了活动。

每到一村,大家认真听取各村党支部书记对本村“五星”支部创建中的三个示范组创建的典型做法、特色经验、实际成效等方面的介绍,围绕“文明幸福、生态宜居、产业兴旺”3个方面,进行现场观摩。

在每一个观摩点,与行人员认真听、认真看,对特色做法以及亮点工作进行现场互动交流,认真吸收兄弟村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在横岭村、西万沟村,产业兴旺使群众幸福感指数大幅度提升,让大家振奋不已;在石灰岭村、塘岈村,环境整治给山乡带来的巨大变化,给人留下难忘印象;在桑坪村,党员干部带领群众改变山村面貌的做法,使人们赞誉不断……

村村有成绩,处处有亮点。此次观摩比武,在全镇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达到了找差距、互借鉴、促提升的目的,同时压实了各村“五星”支部创建责任,激发了各村支书干事创业的热情,为下一年工作顺利开展积累了丰富经验。(刘剑飞/文 章东丽/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