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开展送祝福送春联活动

2024年01月31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0日,南阳市卧龙区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走进卧龙岗街道宛西社区,并特邀市、区书协、区文联、区硬协曾照成等10位老师挥毫泼墨,共同开展迎龙年贺新春走基层“到人民中去”送祝福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一起挥毫泼墨,以“福”字迎新开笔,神情专注写下一副副透着喜庆、祝福的新春对联和大红福字,空气中弥漫着阵阵墨香和浓浓年味。

卧龙区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者们围在写字台前帮忙传递、晾晒和整理写好的春联,并将春联送到群众及退役军人手中,群众举着对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春联让我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息,也让我收获了新年最美好的祝福。”一位退役老兵拿着春联高兴地说。

一副副寓意美好的大红春联,饱含了满满的祝福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愿景。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群众围观,大家排队等候书法家题写春联。

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教导员贾明文表示,为退役军人送春联活动,是常态化服务退役军人的一项工作举措,也是引领退役军人主动融入基层、服务群众、展现价值的实际行动,今后还会继续开展类似活动,切实增强退役军人建功基层的主动性、责任感和荣誉感,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凝聚团结奋斗的力量。(宋旭洋/文  潘艳艳/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