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石界河镇:新春走访慰问 情暖优抚军人

2024年01月31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党年年都来看我们这些老人,米、面、油、春联都不用买了,现在的优抚政策真好!希望更多的年轻人去部队当兵,绝不会后悔的。”参战军人杨国政激动地拉着慰问人员的手说。

近日,西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常伟山一行,赴西峡县石界河镇走访慰问参战、残疾、病退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依次到抗美援朝老英雄李明勤,参战军人杨国政、张遂录、金学斌、喻春槐、喻春林,残疾军人刘占怀,病退军人毋万春、康钦朝、刘道理家中进行慰问和座谈。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亲切地与慰问对象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为党和国家的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达感谢。

此外,慰问组一行在慰问的同时调研了石界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服务站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以及拥军崇军、走访慰问、困难帮扶、志愿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翟坦)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