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农村信用社在宛城区职工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4年01月31日14: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4日上午,紧张而激烈的南阳市宛城区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由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主办,区总工会承办,区教育体育局协办,区直部门9支队伍参赛,运动会旨在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凝聚精神、增强体质、奋发有为。比赛设置了篮球、羽毛球、跳绳、拔河、定点投篮等5个项目。宛城区农村信用社组织45人参与了篮球、拔河、跳绳比赛。

比赛中,该信用社参赛队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克服建队晚、训练少、经验不足的不利局面,发挥“不畏强敌、勇于亮剑、大局至上、精诚团结、高度配合、敢拼善赢”的团队精神,最终经过一场场激烈的赛事,宛城区农村信用社取得了拔河项目比赛和跳绳比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大赛期间,该信用社党委班子成员亲临现场指导,大大鼓舞了参赛员工士气,增强了取胜的信心。

此次职工运动会,充分展示了联社员工队伍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广大干部员工要把勇争第一、勇于拼搏的干劲带到“开门红”工作中去,冲刺首季,推动宛城区农村信用社各项业务稳健发展。(薛小磊 赵李泉/文 李平平/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