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检察院举行检察人员荣誉退休仪式

2024年01月31日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唐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人员荣誉退休仪式,为该院原党组副书记王坤德、原四级高级检察官谢栓喜2名退休同志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盘。

荣誉退休仪式上,赵孟宣读了王坤德、谢栓喜2名同志的退休通知。两名退休同志相继发言,回顾检察生涯,分享人生感悟,表达对组织的感谢,抒发对检察事业的满腔热爱和美好祝愿。该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发言,回顾与两位退休同志共同工作的奋斗岁月,表达对老同志的感谢和祝福之情。

唐河县检察院检察长王猛充分肯定了两名同志为唐河检察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代表该院党组对退休老同志为唐河检察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王猛表示,荣誉退休仪式不仅仅是一场欢送退休的仪式,更是一场薪火相传的接力。退休干部是唐河检察的宝贵财富,是在岗同志的榜样,希望退休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责,继续关心支持唐河检察事业,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把积累的工作经验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积极为唐河检察工作发展建言献策,在严以修身律己中当好模范,在畅通检群关系中架好桥梁,在引领社会风尚中做好表率,继续做检察事业发展的坚定支持者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模范践行者。(王卓/文 王丽莉/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