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送法问需护航发展

2024年02月01日11: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新征在重阳镇镇长王锋陪同下深入重阳镇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助力企业纾困增效。

肖新征一行先后走访察看了西峡县金马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和西峡县安扬食品有限公司,围绕企业经营管理、产业发展、法律诉求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并主动征求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依法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肖新征为企业负责人送上了最新一期《西峡法院工作信息专刊》,并对惠企政策进行宣讲,还结合新出台的《公司法》进行宣讲,对企业提出的法律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走访中,企业负责人对法院主动上门、送法问需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法院的沟通联系,不断增强法律防范意识,着力提高依法经营管理水平,促进企业规范有序发展。

今后,西峡法院将坚持立足司法服务职能,进一步畅通与企业的联络机制,持续加大助企护企力度,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持续贡献法治力量。(王晶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