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石界河镇:聚焦作风建设 强化纪律保障

2024年02月01日14: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以来,西峡县石界河镇纪委多措并举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进一步增强全体镇村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强化日常监督。该镇纪委立足监督职责,把监督执纪与党委政府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不定时对镇村干部工作纪律、值班值守、会风会纪以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相关情况等开展督查,发现问题严肃处理。

开展警示教育。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和党员干部酒驾醉驾问题的典型案例进行传达学习,要求全镇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汲取教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开展谈心谈话。围绕日常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与镇村干部开展谈话,要求全镇干部强学习、存敬畏、守底线,净化“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通过谈心谈话,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问题解决问题,提升干部工作积极性和工作效率。

下一步,石界河镇纪委将继续保持严的主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挖细查党员干部工作中思想麻痹、履职不力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推动全镇党员干部锤炼履职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徐小娟)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