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沙堰镇:翰墨飘香迎新春 挥毫泼墨送春联

2024年02月01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30日下午,新野县沙堰镇举办“春联进万家·文化润民心”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写春联送祝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受邀而来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随着笔锋或抑或扬,在行云流水间新鲜出炉,吸引着现场群众驻足欣赏、争先挑选。“我今天领的春联,是我自己选的内容,寓意很好我很喜欢。”沙堰镇翟庄村村民范女士说。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此次活动共计送出春联300余幅,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也密切了党和群众的联系,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送去的温暖。

下一步,新野县沙堰镇将以各类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着眼群众所需、所想、所盼,广泛开展各类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以真情暖人心、聚民心、筑民心,以文化振兴助推乡村振兴。(苗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