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法院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2024年02月01日17: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9日,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该院党组成员分别带队对院机关及四个派出法庭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

检查前,该院召开了院务会,传达学习了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此次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责任之弦,保持居安思危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情绪和侥幸心理,全力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随后,各检查小组分别实地查看了该院机关及派出法庭的安检门厅、食堂、办公室、审判庭、宿舍、配电设备房、停车场等重点区域,就安全保卫、环境卫生、消防设施、水电气设备、值班值守、违规电器使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指出,要求立行立改,确保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并逐一提醒大家要规范使用各种电器,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安全无小事,警钟需常鸣。

下一步,卧龙区法院将一如既往拧紧“安全阀”,严守“平安线”,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持续筑牢法院安全防线。(马鑫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