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一院荣获国家神经系统疾病临床医学中心分中心评比二等奖

2024年02月02日14: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1日,国家神经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在网络平台上公布对2030家全国网络成员单位2023年度评选的结果。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荣获总成绩第17名、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该院参与临床研究的神经内科吴伟副主任医师、张雪刚主治医师均荣获国家临床分中心“2023年度优秀科研工作者”荣誉。

2023年,该院积极参与并申报国家神经系统疾病临床医学中心(以下简称“国家中心”)的国家重大科研课题,由于在PUMIC研究、Chance-3研究及Chance-2精准双抗临床应用推广项目的优异成绩,医院在全国2030家临床分中心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国家神经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协同研究网络体系是由科技部牵头开展建设的创新医学研究组织,是面向全国神经疾病防治需求,以临床应用为导向,以临床研究为依托,以医疗单位为协同支撑的临床研究网络体系。国家中心本次对2030家全国网络成员单位2023年度在国家中心牵头运行的19个重点项目的参与情况进行综合评价。评价指标包括参与项目数量、研究进度、研究质量、伦理互认情况等。评价采取项目累积积分制,以累计积分排序,评选出优秀网络成员单位100家,分别为一等奖10家、二等奖30家、三等奖60家。

2024年,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将不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在临床科研领域深耕细作,踏实做事,为创建研究型团队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基层人民“脑健康”保驾护航,为助力健康灵宝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吴伟)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