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退役军人局组织开展“情暖寒门 暖冬行动”活动

2024年02月04日13: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日,南阳市卧龙区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组织志愿者,走进卧龙区青华镇杨李庄村、青北村及邓州市穰东镇中心学校,开展“情暖寒门 暖冬行动”活动。

据了解,志愿者们共看望了35位困难家庭老人学生和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了满满的新春祝福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在伤残军人家里,志愿者耐心细致地了解了他的饮食起居、经济来源、身体状况以及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鼓励他树立生活信心,自强自立、战胜困难,在社会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下,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他父亲说:“我们这个家庭,多亏了党和政府的照顾,多亏了爱心人士的帮扶。这么冷的天还惦记着我们,专门跑过来看我们,我们都不知道咋感谢好了!”

下一步,卧龙区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将持续组织参加本项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群众,增强他人的社会责任感,引领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社会新风尚。(宋旭洋/文 潘艳艳/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