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结对帮扶送温暖 暖冬行动传真情

2024年02月04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临近,天气严寒,连日来,西峡法院积极开展“暖冬”行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肖新征和全体帮扶干警深入西坪镇走访慰问定点帮扶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春节祝福。

“今年的收入怎么样?”“快过年了,家里准备得怎么样?”走访中,每到一户,西峡法院干警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详细询问困难群众防寒过冬物资准备情况,耐心倾听困难群众的心声与诉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积极面对生活和困难,并将米、油等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在西坪镇瓦房店村村部,肖新征还与村组干部和驻村干警进行座谈,对坚守在乡村振兴一线的驻村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通过谈心谈话、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询问驻村干警工作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并叮嘱其要克服困难,尽心尽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真正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情系群众办实事,温情关怀暖人心。今后,西峡法院将持续推出暖心举措,帮助困难群众纾困解难,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王晶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