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职工子弟寒假公益班圆满结束

2024年02月04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对于医护人员来说,整天围着病人转,常常加班加点,孩子寒暑假的看护问题成了许多医护人员心中的困扰。独自放在家里不放心、带到医院又怕影响工作,实在让许多医护家庭感到忧虑。

为切实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2月1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医二代”寒假短期公益班。这是继2023年暑假成功开办职工子弟暑假作文、书法公益班之后,又一件关心关爱职工家庭生活,让职工安心、孩子开心的贴心实事。

为让孩子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寒假班期间,医院在门诊五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写春联,迎新年”活动,特邀请中国书协会员、中国楹联协会会员、河南省美协会员陈正老师,三门峡市书协会员贺文杰老师现场为各临床科室书写对联。两位老师挥毫泼墨,迎春送福,孩子们聚精会神,惊叹不已,有些孩子跃跃欲试,现场拿起毛笔,在老师的指导下共同书写对龙年新春的美好祝福。

 寒假公益班主要以兴趣课堂、文化学习为出发点,安排了书法课,语文、数学、英语寒假作业辅导,让孩子们学有所获,不虚度时光。医院党政办安排工作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负责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孩子们在寒假班中生活有人照顾、学习有人辅导、活动有人看管。

课程结束,党政办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上医院党委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孩子们纷纷上台,载歌载舞,喜迎新春,并向爸爸妈妈们送上自己的龙年祝福,充分展现了“医二代”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用心关爱,用情温暖。职工子弟暑假、寒假公益班是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坚持以职工为中心,把关爱职工、服务职工落到实处的暖心之举,也是医院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人文医院的重要载体。(张丽丽/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